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保密教育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董彬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9-07-19 09:47: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保密法治观念,根据上级保密工作部署和学校保密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党委年度培训计划和暑期保密工作实际,7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专题保密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宝刚宣贯了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并对近期违反保密规定的案例进行了通报。保密办公室主任宋红梅解读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设办法》。机关工作人员学习观看了公务人员《出国(境)保密教育》视频、国家安全警示案例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同时,为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党员覆盖,持续提升机关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在培训会后,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赵宝刚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委员王义波根据《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的要求,强调了关于“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党建经费、党费台账、党员先锋岗等八项重点内容。

机关18个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党务秘书)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