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你好,新同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14:16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多功能厅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学院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李哲伦主讲。

李哲伦通过列举近期时政热点,引发学生关于中国共产党与西方政党不同的思考,得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整体利益党”,与西方的“部分利益党”截然不同的结论。李哲伦从中国共产党是有红色基因的党,是保家卫国的建国的党这两方面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与精神,告诫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民族独立,幸福生活及成功道路。李哲伦从共产党的决策机制、战略规划能力和实施能力,以及组织制度三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的原因。最后,李哲伦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申请入党的相关材料撰写事项。

讲座结束后,李哲伦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

本次讲座帮助新生们了解了入党的相关事宜,找到了行动典范,为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