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你好,新同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6 14:34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中远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各指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船舶学院2019中队指导员汤杰主持。

本次交流会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及未来选择等方面出发,邀请20届研究生支教团李昭阳、2016级成绩优异的吴云峰、科研经历丰富的陈大远以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昱和刘则做分享,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他们通过自身经历,鼓励所有新生积极思考大学规划,尽早定位自身发展,同时提醒新生要珍惜大学生活,放平心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从实践中锻造真本领。

交流会的举办,拓宽了学院学生朋辈支持的渠道,助力学生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以学院先进典型为新生树立榜样,从而为新生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