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为学生党支部讲“学习时代楷模‘雪山信使’其美多吉”专题党课

作者:王新建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9 09:58 阅读次数:

9月5日晚上,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在航海楼321为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节题为“学习时代楷模‘雪山信使’其美多吉”的专题党课。

章文俊通过“万家团圆时,他总是回家路上的逆行者”“ 千钧一发时,他用生命捍卫邮车安全”“川藏线,有一抹流动的绿永不停息”三个主题介绍了其美多吉在雪线邮路上的30年工作经历。通过引用中央宣传部对其美多吉的评价,带领大家学习了其美多吉扎根雪域高原、坚守雪线邮路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学习其美多吉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忠诚担当,积极奉献,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对“交通人”的严谨、敬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鞭策自己,向先进学习、向前辈学习。

课程结束后,章文俊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就大家提出的就业发展、科创活动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