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你好,新同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彭译侬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10 13:57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塑造学生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9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东山体育场举办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邵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承训教官,2019级新生指导员徐好天、回广禄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邵强主持。

会上,徐好天、回广禄带领2019-1中队、2019-2中队进行整队报告。全体承训教官与2019级新生见面并自我介绍,展现出过硬的军政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邵广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围绕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等四个方面阐述军事训练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从纪律作风、生活作息、集体荣誉感等方面对新同学提出要求与希望,并鼓励同学们磨炼意志品质,努力战胜自我,再创交通辉煌。

2019级新生指导员徐好天表示,经过一周训练,新同学们已经适应军训节奏,掌握基本队列常识,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虚心向教官请教,练就过硬本领。

老生骨干代表王晨旭对9月1日到9月8日的训练成果进行汇报。

承训教官代表崔会强讲话,他表示承训教官会全力带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新生代表张煜杭同学带领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军事训练宣誓。会议在嘹亮的宣誓声中结束。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本次动员会将激发新生军训热情,鼓舞2019级新同学团结向上,敢于争先,以奋斗的青春力量谱写强国时代的新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