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弘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0 15:50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9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于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文元全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文元全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宣读《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成员及分工。他强调,要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党总支组织委员财务处张明哲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于洋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最后,就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