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主题教育】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王秋湜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9-20 16:01 阅读次数:

根据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9月18日下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413B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重要方法,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开篇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聆听和诵读不同章节,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所学篇章内容和观点的理解和领悟。

诵读结束后,张罕育对本次学习会作小结发言,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应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层面下功夫。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