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天津企业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0 16:11 阅读次数:

9月10日至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商非、党办主任高向春和团委书记慕涛到天津走访企业,进一步开拓和维护就业市场。

9月10日上午,商非一行三人来到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宾的热情接待。刘经理介绍了公司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对环境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希望学院加大对公司的宣传,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力神工作。商非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希望和力神公司加强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校2016届毕业生李春明,目前在公司车载系统事业部核心技术室工作参加了座谈。目前学校的毕业生有9位分别在力神公司不同的岗位工作,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都很突出。

9月11日上午,商非一行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受到母校校友、分公司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与分公司人事部经理赵旭、招聘主管李晓茜、孟祥名等进行了座谈。商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表示学校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均进入全国50强。目前学院京津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25人,希望本次座谈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平安保险,深层次的和平安天津分公司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人事部经理赵旭着重介绍了天津分公司与天津财经大学的合作情况,介绍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合作培养人才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契机,通过校招会、以及和学校其他院系的座谈,探索出平安天津分公司和大连海事大学合作之路,共谋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