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3 16:03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讲座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和认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明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心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党史的篇目。

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守初心,重温党史砥砺前行”的交流研讨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