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主题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强化检视整改 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4 15:11 阅读次数:

9月23日,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主动检视问题,立足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专题召开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教师和拟聘任的安全管理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表彰了7名上学期表现较好的“优秀安全管理监督员”,为本学期18名安全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签订了学院与实验中心、实验中心与实验室的安全责任状。

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强调,确保实验室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学院各部门及全体师生要本着对师生生命负责,对学校财产负责,对个人安全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学院正常的工作与学习秩序。

会议学习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手册》,并现场检查了各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和安全台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