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与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7 13:56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悦享书屋举行了与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企业导师蔡剑武的聘任仪式。

此次聘任仪式由学院MTI中心主任程昕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徐斌、副院长曾罡、MTI中心副主任曲道丹出席仪式。程昕向出席人员介绍了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剑武先生的学术背景,并宣读了学院与厦门沃燊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决定,以及聘任蔡剑武先生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企)业指导教师的决定。

徐斌为蔡剑武先生颁发了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牌匾,曾罡为其颁发了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企)业指导教师的聘任证书。蔡剑武表示作为大连海事大学的行(企)业指导教师,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符合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能够促进学院更好地培养翻译硕士人才,强化翻译实践教学,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打破校企壁垒,深化学院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关系,拓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主体。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