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上海参加2019航运新秀培训

作者:焉鸿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9 13:56 阅读次数:

为开拓学生视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白汝坤老师带领6名学生,于9月8日至12日赴上海参加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航运新秀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师生在人才大厦参加培训活动,先后参观上海外滩风景区、中国航海博物馆、中储临港分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东航之家、上海长航国际海运有限公司、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吴淞邮轮码头等。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被随机分到不同的小组,在智能化教务平台和高度管理自治、动态共享的环境中与来自国内其他高校和企业的同行们积极参训,在小组评优和成果汇报的机制下锻炼职业思考的思维能力,通过小组讨论和探访以及集体参观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自身合作意识。

本次培训,同学们在集中培训和园区参访中提升职业素养,制定职业规划,快速转型发展,激发同学们为航运事业发展而积极奋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