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党员晚自习”活动

作者:徐野男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15:44 阅读次数:

9月30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结束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学业参加周一晚自习活动,静下心投入到学习中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为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好头、当示范。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创新提出的“党员晚自习”目前已经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每周一、周四晚20:30至21:30,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采取党员讲学、观看电教片、研讨交流等形式,配合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会、知识竞赛等活动。集腋成裘,每周近3小时的晚自习活动有效缓解了“工学矛盾”,在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的同时,为广大党员构筑了平时学习和工作中相对较难得的交流平台,增强了队伍战斗力与凝聚力,点燃了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热情和行动!

据悉,在“党员晚自习”带动下,4名学生成功晋级学校“一站到底”党的知识竞赛复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