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召开2020届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大证”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赵明英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8 16:57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中午,航海学院在东山礼堂召开了2020届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大证”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帅、 “大证”课程任课教师、毕业班指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学秘书李连博主持。

会上,李伟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大证”考试的现状。他提醒学生,一方面,今年海事局考试系统启用了新题库,要科学合理地做好复习工作,在学懂、弄通上多下功夫;另一方面,今年考试时间较往年有所前移,时间紧迫,要制定好复习计划。

同时,李伟介绍了“大证”辅导课程的具体要求。他希望任课教师结合“新培纲”,把握好复习方向,提升“大证”辅导的科学性、实效性。同时,要严格课程考勤,与指导员一同营造良好的大证复习氛围。他要求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形式,克服当下困难;要对自己负责,勤勉刻苦;要心怀感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