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交流会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

作者:宋芳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11-07 11:13 阅读次数:

为保障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序进行,提高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数量,11月6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A306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晖主持,近两年申报青年基金立项的老师,部分多次申报成功立项的教授分别发言,学院近两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博士后人员、学院部分师参加会议。

李晖副院长总结了近两年学院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工作方案,并介绍了学院的申报工作推进措施,对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两年申报青年基金并获得立项的青年教师刘陆、于浩淼、翁永鹏、刘中常老师结合自己申报基金项目情况,从自身撰写、申报过程、专家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晨、彭周华教授也分别介绍了申报过程中重点关注的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与会青年教师表示在自然基金撰写申报和科研思维培养上有所收获,期待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