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云帆航运社成功举办第八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

作者:苏志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17 09:38 阅读次数:

11月23日晚,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云帆航运社承办,大连春安航运物流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八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山礼堂顺利举办,旨在凸显学校航运特色,营造良好的航运知识学习氛围。比赛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航运知识盛宴。

决赛开场播放了往期优秀选手的回访视频以及大连春安航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使在场同学对本次比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正式比赛共分为“同舟共济”“同室操戈”“俄罗斯轮盘”“绝地求生”和“决战紫禁之巅”等多个环节,内容涵盖航运经济学、运输代理业务、国际多式联运以及海商法等多项专业知识。八名选手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天慧、何东轩和张鹏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现场嘉宾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值此,第八届“春安杯”一站到底航运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通过多种媒介方式宣传和多样化的赛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同学们在其中既进行了关于航运知识的交流,也感受着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思维碰撞。活动的成功开展也激励着我校学子们积极投身祖国航运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春安航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贵勋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礁女士、人力资源部主管王若雪女士、策划部毕京强先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赵旭教授、梁晶副教授出席作为嘉宾出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