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全力战“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17 11: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抗击疫情的精神指示,2月16日,船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与会党员轮流发言,交流各自的见闻以及感悟,同时彼此安慰,彼此鼓励。接着田一鸣指导员做了总结发言,他叮嘱大家一定不要提前返校,要少出门、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他提醒大家在浏览网络信息时要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他鼓励党员同志在家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多锻炼。

田一鸣指导员针对高年级毕业生党员,带领大家学习和研讨了“面向‘四个服务’,如何加强就业引导”,号召广大党员树立“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并以此来指导自己的毕业规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思想政治工作必须遵循的根本宗旨,也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从近期的疫情上也可以看出,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各位党员更要在这个关键时刻发挥先锋堡垒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