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全力战“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消毒大扫除活动

作者:田一鸣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3-03 15:17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针对疫情防控所下指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障学校卫生安全以及师生的身体健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新学期第一天开展了新学期消毒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佩戴医用防护一次性口罩,对学院办公场所及学生宿舍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卫生清扫,并用酒精擦拭桌椅、窗台及地面,进行彻底消毒,从而科学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侵袭。清扫结束后,老师们将扫除活动中所使用的一次性用具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并开窗通风。

此次消毒大扫除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减少了病毒的传播,在学院内部营造了健康的办公环境,是科学细致应对疫情的一次有效实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