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开展科创经验线上分享活动

作者:陈峥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4-17 14:45 阅读次数:

4月8日,航海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开展线上助学宣讲活动,邀请学院2017-1中队李明欣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科创经验。

李明欣首先针对多数人所关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讲解,细致分析了组队、后期答辩、结项等各个环节中遇到的普遍问题。随后,李明欣从参赛项目来源、赛前准备过程及参赛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此外,他还简单介绍了自己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京东方”创新挑战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多项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罗列出多类含金量较高、覆盖范围较广的科创竞赛项目,供大家熟悉研究。最后进入互动环节,李明欣针对观众同学们的共性问题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明确方向,少走弯路。

此次科创经验线上分享活动有效帮助我院广大学生弥补了科创知识盲点,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浓厚兴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我们应充分加强自身的意识培养,将全面发展作为目标,有效利用好各类科创竞赛所提供的宝贵平台与机会,锻炼自身的创新思想与问题处理能力,开阔眼界,尽早成为时代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