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举办留学申请文书写作讲座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4-24 09:55 阅读次数:

就业云助力,梦想不遥远。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人生方向、开展就业指导,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活动,云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4月22日中午,法学院外籍教师张修齐老师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关于留学申请文书写作的讲座,基础法系杨晓楠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张修齐老师围绕“The application process”“Choose the right schools”“Planning your application strategy”“Writing tips for the Personal Statement and Research Proposal”四个主题,对绩点、英语成绩、实践经历、自身特点、留学目的等在文书写作中的结构安排和语言修饰进行了指导,和同学们一起阅读了优秀的个人陈述模板,向同学们列举了文书写作时应当避免出现的问题,还现场展示了如何撰写留学文书。张修齐老师强调,深刻认识自己并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非常关键。讲座最后,张修齐老师和杨晓楠老师就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法律人才,学院每年约有60余名学生通过国际合作项目等渠道出国进修。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