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淬炼党性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0-06-19 16:51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强化支部党员信仰信念,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结合“两会精神”开展“淬炼党性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佳瑞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主题党日+”模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望赤诚初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强化党员使命担当”“编制中国结·传达美好祝愿”“党性分析·激发组织活力”“总结表彰·贡献青春力量”六个环节有序开展。

理论学习有收获,躬身实践验初心。在编制中国结环节,支部组织委员王月映通过视频教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实践,让大家在学习掌握新技能的同时,探索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特有的手工编织工艺品---中国结,表示特殊时期对亲人朋友的美好祝福,传达衷心至诚的祈求和幸福平安的心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深度、有温度,切实激活支部真学、真做、真干的组织生活氛围。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统一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品德修为,勉励支部成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增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践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