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7月党委会

作者:黄海洋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07-10 14:57 阅读次数:

7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预备党员发展转正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徐斌介绍今年发展党员工作政策,他表示,根据上级要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批次仅研究表决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介绍了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经过充分研讨,党委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冉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对近期有关人才引进等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政治审核把关。

党委委员还集体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内容,对违反各类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徐斌强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能够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明纪律、守底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