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赵冰然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9-17 10:03 阅读次数:

传承时代文化,弘扬海大精神。为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保证军训活动的顺利进行,9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东山体育场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邵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2020级新生指导员鞠抒含、赵冰然、姜昊,学生教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邵强主持。

会议伊始,总教官辛天鹏带领学院全体新生整队后报告。

全体新生教官通过班队列表演向学院领导及新生彰显了他们过硬的军政素养及带领本届新生再创辉煌的决心。

邵广做军训动员讲话,讲话内容围绕培养新生毅力、塑造集体意识以及激发爱国热情展开,就寝室卫生、生活作息以及军训质量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新生努力突破自我、传承本院辉煌的殷切期待。

新生指导员鞠抒含、赵冰然、姜昊总结入学后的训练成果、多次强调训练纪律,并提出对未来军训成果的憧憬。

老生骨干代表发言,以学长的视角对新同学提出要求。

军训学生教官王晨旭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生军训再夺魁首的期望。

新生代表李乾同学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发言,掷地有声,展现了本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迎接未来挑战的勇气。随后,李乾同学带领大家宣誓,表达再创佳绩的决心。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次挑战,本次会议将激发新生军训热情,增进学生教官和全体新生互助互信,以军训展现海大学子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以奋斗的青春力量谱写强国时代的新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