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走访北京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

作者:刘东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9-22 14:14 阅读次数:

9月17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指导员刘东宇走访了北京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开心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刘东宇一行参观了用人单位的办公环境,并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在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及海大校友的座谈交流中,刘东宇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人才招聘要求及选拔标准进行介绍。其中,新东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口语能力的培养,期待招聘优秀海大毕业生加入公司工作。

此次走访有效加强了外国语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