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9-24 14:54 阅读次数:

9月23日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东山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司馨钿主讲。

首先,司馨钿从先进事迹出发,让同学们换一个角度认识党,换一种方式了解党;随后,司馨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党员的基本条件等相关内容,明确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讲解了学生党员的申请、考察、教育、培养、发展、再学习等程序。

司馨钿就入党相关材料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详细的说明,包括申请书的基本格式、申请书的内容、书写应注意的问题、思想汇报的写作方法、思想汇报所包含的内容、格式要求、学生党员材料等相关事宜,严格入党程序,规范材料书写,为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材料规范书写的准备。

讲座结束后,司馨钿还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

本次讲座帮助新生们了解了入党的相关事宜,找到了行动典范,更为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