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亨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25 15:54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上午,亨通集团HR总监郑成彬、海缆事业部总经理徐强、海洋工程师徐大鹏、技术骨干王国强、HR专员李瑶一行来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锦、党委副书记商非热烈欢迎并接待了亨通集团郑成彬一行,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本科生指导员李健超参加座谈。

会上,徐强先就企业发展现状、主要经营业态等方面作出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集团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未来能够有更多优秀的海大人加入亨通集团。随后集团HR总监郑成彬详细介绍了集团校企合作规划、今年的招聘情况等,并对海大毕业学子在亨通集团的工作表现提出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张锦对亨通集团郑成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以及与公司产学研合作的拓展方向等,并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内容。张锦表示,此次亨通集团一行的到访,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

商非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院的毕业生情况,并就人才招聘、学生实习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海洋生态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亨通集团的校企交流也将为亨通集团在水生态环境观测技术研发、海洋环境生态研究等方面带来新活力、实现优势互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