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理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作者:李安诺 来源:理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9-29 15:30 阅读次数:

近日,理学院分别邀请数学学科负责人王志平教授和物理学学科负责人王殿夫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介绍考研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2018级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动态的认识,及早明确考研目标。

王志平就近年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统计学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分析了考研复习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和相应进度节奏,对同学们提出的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全面解答。王殿夫则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专业和如何巩固基础知识提出建议,呼吁学生要学会搜集信息,随时关注相关院校招生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情况并依据实际调整考研定位。

理学院本次面向2018级本科生的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心理压力,坚定了考研信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