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李姝睿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08 15:17 阅读次数:

10月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第23期学术沙龙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四楼悦享书屋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高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新文科背景下项目教学法PBI在英语实用写作课程中的设计、应用与评估”的学术报告。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赵宏宇和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报告,外国语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的活动中。

高洋有着多年的赴美留学经历,并对项目教学法PBI有着独到且深入的见解和研究。报告首先介绍了PBI课程设计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学生样本、时间轴、设计部分和单元、设计原理和原则。随后展示了部分优秀学生作品,更加直观地展现该课程的教学效果。最后,高洋通过批判性的反思,探讨总结了PBI教学方法在目前的课程实施与评估中所面临的挑战。

本次报告因选题新颖,贴合当今的教育发展趋势,还吸引了诸多其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前来聆听和学习。报告会后,赵宏宇及各位老师、同学就各自感兴趣的内容与高洋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并扩展了许多关于学术学习乃至人生哲学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与会的各学院师生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也为促进全校师生沟通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契机与桥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