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江筱祎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05 14:11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应对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增强安全消防意识,10月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7时40分,学生宿舍各楼层响起“消防警报”,开始消防疏散演练。各寝室人员反应迅速,有条不紊,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安全有序地撤离宿舍楼,在极短时间内于新区广场集合完毕。

演练结束后,消防教官向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式。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实际操作,为同学们更加真实生动地展示了灭火的步骤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有助于在火灾危险发生时具备更好的应变能力和提升消防自救能力,完善了学院突发事件紧急应对措施和制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