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理学院2020中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10-15 14:04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2020中队于数理楼117开展“知党、信党、入党”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昕、2020中队兼职指导员杨赫姣及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理学院新生指导员战世勋主持。

杨赫姣针对“什么是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需要做什么”三个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她从基本问题入手,向学生普及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教育引导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党的伟大旗帜,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正确理解党的根本思想,做到知党、信党、入党,鼓励学生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她还谈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要将小我融入大我,站在最广大人民的立场上,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内心的准则。

此次活动聚焦党性认识,对于新生认识党、了解党、提高党性认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