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解读”主题团会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3 15:17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团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解读”主题团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共青团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及时了解和学习国家方针、政策、会议精神。此次团会邀请了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赵永帅为大家进行讲解。

赵永帅带领大家梳理了党的十一大以来各次重要会议的时间、主题、内容,介绍了会议公报和建议起草之间的逻辑关系,并围绕会议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学习宣传方式等五部分内容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

随后,陈锐、杜秀两位同学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赵永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答了疑惑。

此次活动深化了团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用奋斗书写青春,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