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精准服务 筑梦远航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培训会

作者:窦玉莹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7 11:43 阅读次数:

为精准施策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11月12日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组织中队所有待就业毕业生于瀚海一公寓209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培训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中队指导员彭译侬参加,会议由中队就业委员窦玉莹主持。

会上,窦玉莹对与会人员发放就业指导手册,并开展就业协议书网签流程以及纸质版签订流程的详细培训,介绍了就业协议书、接收函以及报到证的概念,并明确三者的重要性以及责任主体,强调了就业协议书以及报到证相关信息填写时所需谨慎对待等相关注意事项。

彭译侬就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就业签订等方面进行指导讲解,她强调了面试着装、用语以及求职态度的重要性,介绍了一份好的简历在同学们的求职过程中起到的重大作用,并就如何制作出一份结构合理、语言精炼的简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彭译侬向同学们阐述就业协议书的签订过程中应当重视的注意事项以及与家人、学校沟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培训会令毕业生认识到当前毕业生的求职现状和全新挑战,了解了求职过程中应当重视的问题,明确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迎接毕业生及时调整状态,获得心仪的offer,顺利开展人生的新征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