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20 17:06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迈好成功求职的第一步,提高同学简历制作水平和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活动分为简历指导与推荐、简历评选以及颁奖典礼三个部分。

11月5日-11月13日进行第一部分,由李健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制作简历的要点,他表示,简历要避免繁琐,突出简单明了,.文字需要斟酌,避免口头语、感性语言和错别字,排版要得体,注意模块的顺序安排。在简历评选阶段,简历制作大赛评定小组首先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进行初审,并对通过初审的简历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返还学生进行二次修改。11月16日,简历制作大赛评定小组根据同学们修改后简历再次进行评审,五位评审成员各自独立打分后取平均值作为每份简历的最终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11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求职简历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提高了简历制作水平、掌握了制作优秀简历的技巧,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提升核心竞争力,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找到心仪的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