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Filippo Lorenzon教授参加Maritime Law(第五版)新书推介暨学术研讨会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2-15 13:59 阅读次数:

12月9日,由英国玛丽女王大学商法研究中心主办的Maritime Law(第五版)新书推介暨学术研讨会在线举行。法学院Filippo Lorenzon教授作为该书的主要作者,受邀作为发言人参加了研讨会。

Filippo Lorenzon教授在发言中指出Maritime Law(第五版)更新于英国脱欧、科技创新和环境保护对航运业不断提出新要求以及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对航运产生巨大影响的背景之下,并结合其所负责的第三章(“International Trade and Shipping Documents”)分析了疫情对国际货物买卖和国际海上货物运输所带来的影响。

此外,其他发言人和与会人员还就英国脱欧对海事冲突法的影响、船员感染疫情对船舶适航性的影响、未来航运及海商法的发展可能产生的新问题、电子提单、等问题展开了具体讨论,认为Maritime Law(第五版)将成为航运业以及海商法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经典参考书目,并期待未来的第六版会继续跟踪并评述海商法的最新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