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班会

作者:赵冰然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6 16: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2日-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系列班会。2020-2中队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兼职指导员邵芳强老师、中队指导员赵冰然和姜昊参与班会。

系列班会在中队团总支和班级团支部组织策划下顺利开展,中队同学积极参与。邵芳强老师强调党史学习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召开党史学习班会是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材料科学与工程2班在综合楼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故事讲述活动。班级积极分子代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通过激情澎湃的讲述,回顾和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物流工程3班在尚德楼321室举行“红军长征”主题班会。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兼职指导员邵芳强、指导员赵冰然、姜昊和物流工程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上,同学们通过游戏互动、分享心得等一系列的环节,更深刻地理解了“弘扬红色长征精神,勇于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们的使命和责任”的重要性。最后邵芳强针对此次班会发表感想并结合红军长征精神对全班同学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交通工程和土木工程联合组织全班同学参观大连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缅怀先烈,对“红色基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

2020-2中队通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班会,引导同学们以史为鉴,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生活观,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共产主义事业相结合,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贡献交通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