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赴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2 10:4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更好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4月8日上午,受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前往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两院就研究生会的建设经验、党史学习教育策划、党史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马院情景教室,大连理工大学马院讲解员高慧慧详细介绍了情景教室的建设,并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对大连理工大学马院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学习交流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情景教室结束之后,两院学生代表在大连理工大学马院21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两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领域发表了看法,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自身的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互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研究生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也为日后的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两院研究生会学生代表针对个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王瑞生、宁佳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于洋、硕士生牛怡洁分别发表了党史学习心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本次研究生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也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策划开展提供了丰富经验,同时希望今后两院可以举办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为更好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