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雄飞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17 17:29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下午,航海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单雄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本次活动由刘安岭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的时间线以及历史意义,他将改革开放的历史分为起步和探索阶段、全面发展阶段以及整体推进和进一步深化阶段等三个阶段进行介绍,通过阐述党领导人民在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各项成就,证明了改革开放的正确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单雄飞对刘安岭同学的讲解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党史,提高模范先锋意识,并要求支部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学生,为保证毕业季同学们顺利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