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专题学习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28 15:39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激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 5月21日,航海学院第十二党支部于海华七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历志主持,第十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展开,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大家也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进行了交流学习。

历志表示,面对新时代出现的新情况、新矛盾、新挑战,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和恒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实现自身价值。

改革开放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奋发图强开启硕果累累的篇章。党员们通过这次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加感受到新时代的希望和人民的力量,也明白只有发扬党员精神继续奋发图强,才能迎来下一个辉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