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31 16:59 阅读次数:

为有效提高党员服务中心成员学习党史理论的能力,并对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动员,轮机工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5月28日晚在远航楼110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工作例会。中心指导老师黄晓华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晓华对中心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中心成员的工作成果,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党员服务中心制作《轮机工程学院党史事件4C学习法指导手册》工作的重视,将已经制作出来的手册分发给中心成员浏览,并指出关于手册有待调整的问题。为了让中心成员们更专业、更系统地学习党史,黄晓华给中心成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供同学们后续学习。最后,他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给中心成员分配党史4C学习法的重新制定工作,并强调,中心成员要对该学习法的内在逻辑与思维特征有精准把握,更规范系统制作出党史学习思维导图,以便学院进行调整优化和审核。

党员服务中心学研部副部长高琪对学院党史4C学习法进行细化专题培训,为中心成员讲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指导下制定的更加完善的党史4C学习法。她表示,4C的大方向不变,在4C后延深的模块规定了明确的标准。例如comprehend模块的延深模块统一要求为讲述党史事件的历史背景、历史发展和历史结果三个部分,为了提高指导手册的规范性,每个4C模块都进行了细化和统一标准。她强调,关于党史的资料要通过《中国共产党简史》、“求是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权威性的书籍以及网站查找,以保证党史理论的权威性。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