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后勤集团各支部联合举办“安康端午、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小红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1-06-03 14:38 阅读次数: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2日,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在中心食堂三楼联合举办“安康端午、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在端午节前夕在中心食堂参加了包粽子劳动。

为了确保活动实效,不少党员在活动前做足功课,自行学习了包粽子技巧,并利用业余时间手把手向其他党员传授包粽子的方法。党员们勤奋练习,为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下了基础。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操作娴熟,动作迅速,将糯米、大枣、粽叶包制成一个个紧实有型的四角粽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一盆盆包好的粽子送到食堂师傅手里,进入蒸制环节。

每逢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学校食堂都会提供传统美食特色服务,教工餐厅还免费为就餐教职工发放粽子或月饼。为赶在节前将特色食品准备就绪,确保全校师生过好节日,餐厅一线员工节前需要加班加点工作近一个月,工作强度和压力明显加大。对此,后勤集团党总支积极换位思考,组织后勤党员付诸行动,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