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0 10:26 阅读次数:

7月16日,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学汇楼21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与反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悦悦主持。

张悦悦首先对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她表示,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真正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树立和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使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同时,党支部要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将日常工作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同步提升。张悦悦还就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及线下党员实践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材料心得进行汇报,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对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互相开诚布公地提出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