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0 15:48 阅读次数:

7月17日晚,轮机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远航楼106教室举行,轮机工程学院指导员张蓬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蓬予主持。

活动开始,优秀学员代表陈智亦发言,陈智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班的所获所得,他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学习、勇敢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蓬予作总结发言,他与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的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为学员们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将此次团校培训作为一个平台,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加强交流,不断创新团务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他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及“红色寻访”主题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轮机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七期团校培训班自5月9日正式开班,培训班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线设计开展了系列教育培训活动,期间组织李光祥将军“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专题讲座、郭大姐爱心之家主题团日活动、“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之精神图谱解析”讲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红色寻访”主题实践活动、“轮机力量”优秀学生奋斗故事分享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以及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轮机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领学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