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前往大连市格致中学等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1 13:46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上午,受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司法局、大连市法学会的邀请,法学院马明飞教授与研究生刘新洋前往大连市格致中学、大连市第五十一中学、大连市第四中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马明飞教授走进班级,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他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同学们宣讲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述了如何识别校园欺凌和遇到校园欺凌如何依法进行自我保护的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浓厚了校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校园,走进未成年人心里。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提升了社会各界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法学院将继续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为未成年人解难题、办实事,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