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2019级本科中队组织召开国际交流项目专题讲座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6 09:45 阅读次数:

7月22日晚,法学院2019级本科中队组织召开专题中队会,邀请法学院于诗卉老师为学生们推介国际交流项目,并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2019中队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于诗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学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斯旺西大学、诺丁汉大学、美国杜兰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之间的联合培养项目,讲解项目申请条件和特色优势,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流项目,开拓国际视野,锻炼自身能力,提高专业水平,做好人生规划。

指导员于泽民强调了暑假离校、留校管理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以及防火、防电、防溺水等暑期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开展了日常安全、心理健康、自我防范、健康生活等安全教育,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充实自己,多学习多实习,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