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好天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6 13:54 阅读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史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7月2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学汇楼10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好天主持。

徐好天对支部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在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上取得的成果。徐好天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任务,时刻不能松懈,尤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要真正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铭于心、践于行”。

此外,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严格对标、精准查摆,在支部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主动查找自身不足,并虚心接受批评。会后,支部党员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落实到批评与自我批评之中,梳理整改清单,并具体到各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

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支部全体党员将身体力行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血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将革命的薪火代代相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