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原院长肖飞教授 作线上学术讲座

作者:王寅春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4 11:52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于7月23日上午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飞教授作题为“以专门用途英语为特色的‘一纲多元’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与实践”的线上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曾罡、副院长鹿学军以及公外各教学部主任及教学小组长在学院502会议室共同参与学习,其他老师自主在线学习。

肖飞教授系统地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的多元化课程体系,重点分析了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的现状,并围绕专门用途英语,从专业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的区别、专门用途英语的学生需求、专门用途英语教材建设、用途英语教学的师资队伍培养及专门用途英语的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讲座结束后,肖飞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未来学院专门用途英语建设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选择学校主流学科,二是教材建设是关键。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校大学英语“一纲多元”体系下校本教材的进一步开发、专门用途英语课程的深入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指导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