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学习人民日报“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系列评论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9-30 17:54 阅读次数:

9月29日,航海学院货运党支部在综合楼312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人民日报“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系列评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新主持。

王文新就深入学习党史向党员做了积极动员,并进一步介绍了“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系列评论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对“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系列评论的学习,支部党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党坚持不懈实现奋斗目标的觉悟,在未来学习党史中做到常态化、深入化,不断提高党性。王文新还为支部党员上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的党课,向支部党员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

张戴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的教育方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