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我校吴宛青教授受邀为中国—东盟“液化天然气船舶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与合作项目培训”授课

作者:杨耐寒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5 16:09 阅读次数:

近期,中国—东盟“液化天然气船舶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与合作项目”培训班在深圳举办。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吴宛青教授受邀为培训班授课。

该培训班围绕我国LNG船舶安全管理法规规范、管理经验,并结合相关东盟国家的培训需求,面向东盟相关国家的海上安全政府主管机关、航运公司管理人员等LNG海上运输产业链有关人员开展培训。

据悉,中国-东盟“液化天然气(LNG)船舶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与合作”项目是中国-东盟(10+1)合作框架下的一项重点培训项目,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主办,深圳海事局承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