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理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海大展馆

作者:许文博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0 16:38 阅读次数: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海大百年历史,深刻体会海大校训“学汇百川,德济四海”,10月10日,理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观了海大展馆。

110年来,学校从最初的晚清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到大连海运学院,再到如今的大连海事大学,历代海大人为海大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海大的校史馆,是承载了学校过往历史、昔日荣誉的地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历史、杰出校友、所获荣誉,看到了校船模型、展柜、校园沙盘,以及从最初校园初期模型到当今校园现状规划图,纷纷感叹海大变化之大,发展之迅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海大的过去及现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海大的热情。

作为海大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海大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