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宁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02 11:37 阅读次数:

11月30日,航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宁主持。

高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参会人员及主要议程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概况。随后,他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夯实专业基础,为祖国的航运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会上,学生党员封室丞以“快问快答”的形式与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学生党员黄波表示,全会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航海类毕业生,决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投身到祖国航运事业的历史浪潮。

学生党员丁俊源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在这“两个一百年”交替、“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关口,在党的指引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